close

下午的打雷

真的打進我心了

現在外面下著雷雨

突然覺得距離我離開台灣的時間好近好近喔

看著大家的網誌都說要出國了這樣




心想..

我呢 好像更快就要走了耶

而且!我準備好了?

一點也不

想像這樣邊打網誌外面還有雷雨的日子

大概不多了吧


昨天晚上跟麻麻去逛街的時候

媽媽突然語重心長的說

要帶我去拜拜保平安

希望我出國一切順利

雖然

拜拜保平安只是求個心安



我知道

˙˙



他在捨不得我

捨不得我在國外過的不好怎麼辦

捨不得如果病了又不看醫生怎麼辦




不過
我一定會過的很好

媽媽請不要擔心








行李打算考完期末考就要開始了

 幾個月前我就在想我要帶什麼了真的

因為...



會緊張


身處異地    

沒有熟西的東西在身旁

會慌




我想要˙˙˙˙

帶著原本就熟西的人事物

全都帶著走

可以嗎?




不行

該帶走的是    成熟勇敢的自己 唯有這樣

才能面對未知的未來





心裡  真的  還沒有準備好




即便行李都好了


我想

心裡還是不想離開吧





不想要離開父母˙你˙妳˙牠

越接近要飛的日子

這樣的想法越深刻

原本期待的心

隨著日子的到來

都要卻步了


打著打著都要哭了這樣

順利的話7/18就要飛囉





我想我應該要很開心 


我˙要˙出˙發˙了





這是兩年前就做的決定

不是嗎

現在

要go了

要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