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搬進宿舍了

自由了   

但常常突然覺得孤單

因為這裡是一人一個房間 share一間廚房兩間浴室

宿舍還漫不錯高級的啦

但是開始懷念我的轟媽了

還記得前幾天他送我來宿舍

要走前還紅了眼

我'想我是他的第一個學生

他應該很愛我吧 哈哈哈哈

我會回去看他的






還沒正式上課這幾天天天除了shopping 採買食物 郭婉瓢盆

沒了!!!!




是的

以後再這邊美一餐都要自己動手了

可以吃到我們愛吃的食物

i don't like American food anymore.

but

i still miss Mildred's good dishes exactly



想說在這邊 不用每天social 說英文

可以吃自己愛吃的食物

雖然他們的食物是不難吃

但是

我後悔了



一個人在宿舍是無聊的




不過,always 有網路是直得慶幸的



也就是說晚上九點十點睡不會再有了 哈哈哈哈哈





剛搬到宿舍 

每天都上賣場
TARGET.WALMARTR.CHINESE FOOD

都逛遍這樣



光兩天我買了一百多塊的食物和一些拉哩拉匝剛近宿舍需要的東西

手搬到看的到肌肉了

超重的

還好有JIN和SONG幫我們



我們去了一家叫 "雙和"的中國超市

我想我們以後會很長來吧

因為太驚人了!!!!!!!!


我們看到了藍白拖鞋  金蘭醬油  還有牛頭牌沙茶醬

我整個看到沙茶醬立刻買耶 

還買了好多麵食麵條

可以回家煮

SOooooooooo  exciting

isnt it?

wow


我以後會常光顧的





btw
學姐也給我太多東西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