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時間是剛好在今天嗎

還是只是剛好....


Nothing to say, but....

It means everything



我就是難搞吧

想要做怎樣的事, 做到了卻反而一點輕鬆的感覺也沒有

我常常這樣

一直努力爭取的 最後得到了

卻懷疑自己 我確定我要嗎?

無俚頭吧




或是我也不懂我真的要的是什麼


只是,喜歡把時間暫停在當下


當下覺得快樂 就是快樂

就是我追求的




不知道哪時候開始 ˙˙˙

讓我學會不想想以後怎樣怎樣

就管現在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的 
心想不一定事成的



希望時間再久 都不要讓自己變的不懂愛的人
愛人之前,先懂得愛自己
先得學會聰明保護自己
但不要讓我變成一個不懂愛人的人


選擇就在一念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