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夠了 也太冷了吧

偏偏我這時候還要往淡水跑這樣= =

呼!!!

剛從台北回來~

不是我再說     這幾天真是冷夠了

好一個反聖嬰

意思是...

今年夏天也要來個瘋狂大大大大熱天?

所謂的"反聖嬰"




不過感受不到台灣的炎熱可能就要bye台灣了



哈哈哈哈哈哈  題外話





這趟去台北 

台北市 10˙c吧

淡水每天都7˙8C




而且還騎車跑來跑去

從淡水-> 新店-> 西門-> 淡水

從淡水-> 古亭->淡水

冷乍了!!!

不過,甘願啦!!!!!!




吃了美食古拉爵...

還有有訂位  一進去就可以大大方方衝進去哈哈哈

外面排了一堆人
 
耶斯!!!爽

吃的飽歪歪 肚子裡都是起士的感覺

回家前還送了個貼心小蛋糕耶

GOOD





也剪回了我的MEI MEI頭

一直很不滿意之前給我剪壞了的瀏海

終於給我變厚了啦

嘿嘿嘿~

by the way 經過士林的時候

還去吃了麻辣涼麵

"大學生了沒"   節目有出現的唷

哈哈 聞名去吃了一下

其實是無聊 哈

有分微辣˙小辣˙中辣˙大辣˙超級麻辣˙無敵麻辣?!

總之分很多就對了啦

節目上就說的非常之辣了

因為不敢貿然吃習慣的中辣

but我在旁邊就聽到西西蘇蘇說: 哇靠我吃微辣兩口都發汗了

這個嘛~

害我敢吃辣的都卻步了

嗯!我沒膽

立刻把改 微辣



吃完覺得..........................應該可以挑戰小辣了 嘿嘿

插曲是

我們沒點餐先坐了好久才跟我們說先點才能坐



叫我們讓位給別人

不爽= =

最近火氣有點大就是了

ㄑㄑㄑ











另外,

還有還有

心繫著的計畫也終於完成啦

算是成功吧 

眼睛都是淚水

那就是我的成功

嗯哼





嗯嗯 結束這幾天要回家的同時

也讓我發怒了!!

就是.......................................

要到客運總站等補位回家時

有個老唄杯

有夠討厭的

去你的

老人就可以插隊嗎

你沒有特權!!!!!!!

每個人都在排隊你好意思大拉拉

從我們前面經過   順理成章排我們前面唷

真是的

這時候我已經快忍不住要罵了...

想說到最後上車我只要擠到他面前就好

沒想到  他一直往前面擠

還指揮比他前面的人往前遞補

笑死了

一開始我以為是他認識的咧 不跟他計較

結果根本不是

結論就是

我還好跟他同一班車

要是因為他卡位 比我早上車

我就.............................亨!!

怒起一直上來就對了

臭老頭

害抱某一直被我白了幾眼

真是SORRY>"<

呵呵呵


後來總算回到家

感謝陳霈宇先生載我還有我ㄉ棉被回家

哈哈哈哈阿 早知道有棉被就不來載我了是不是= =

好樣的你





嗯嗯嗯....

淡水的冰凍   荼毒了這幾天

開學一定OK的啦




ps:我去台北髒慾瑄都不來找我..只會跟男人逛五分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