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密集的看了兩部電影

才幾天就看了"曼哈頓奇緣"和"長江七號"醬

我是幸福的小孩

 


"曼哈頓奇緣"在台北和間間看

很溫馨很浪漫

狠童話

(其實跟我預期的不一樣)

因為我完全不知道他開頭是個卡通

還質疑本片到底開始了沒

不過女主角很美 是公主 哈哈

結局也皆大歡喜

"true love's kiss"



 

第二部 "長江七號"

這部多虧我老爸難得想看電影

全家出動醬    哈阿

超久沒這樣了

讓我省了看電影的錢   耶!

很感人很喜劇

但劇情普通= =

一個小男孩和爸爸的窮苦故事以及遇到神奇的事

不過鋪陳背景是感人的參雜一些搞笑

我到最後還哭

不是周星馳死掉而哭  

是七仔用盡全身力氣救人而死  我哭了

還有孩子對爸爸說:如果我考到60分你就不可以再管我了

結果這句話的下次見面卻是生死關頭了..........

真感人!!!!!!!!!

快去看吧

 

呵呵

七仔真可愛

我也好想要有一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