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不幸的

這兩個禮拜回家都找牙醫報到= =

哀哀

有顆蛀牙一定要再出國前處理才行!!!

看是要拔掉       

還是先擺爛

都要做個決定這樣.......




我媽一直很擔心

想要拔掉它  怕我再美國牙痛處理又是一大筆錢

哈哈哈哈哈





這禮拜又換了一個醫生

這醫生真      



服務很好又幫我洗牙

嘿嘿嘿!!

唉 看來我出發前要拔一下牙了

MY GOD


呼籲一下~!!!!!      大家出發前把牙齒阿     病痛阿    都搞定這樣



BY THE WAY ,   
今天回阿嬤家   她還急急忙忙給我一個藥罐
難得我有去這樣   所以順便拿給我
說是很好用 有病就吃     講的什麼都可以治的樣子

怕我拉肚子吧








交代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