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選舉 

今天一大早就起床囉~

要趕去投票

也沒多早啦 11點才到投票所

好久沒回到國中喔 這次回來竟是為了選舉

哀哀 老了

投票插曲還真不少

我媽走在我前面 我帶著印章和身分証和通知單跟著

緊張  第一次耶 ㄏㄏ



插曲一 我走出蓋圈圈的地方 很歡喜的差點走出投票場 忘了投進箱子= =
    然後還一次三個箱子 不知要投哪一個

插曲二 我還拿選票 晃阿晃的走出來 我媽說不能讓別人看到我選誰啦
    我亮票了= =


可是我覺得沒關西嘛    人家管我選誰幹麻 

而且一附就是新手樣      原諒一下

哈哈哈哈 我媽還說我在蓋章的簾子裡待超久

第一次嘛 當然要仔細看一下阿 =..=

總算是有投到票了

接著又去看病跟看牙醫

忙錄的早晨

   

by the way,

星期五要回家時 接到我早就忘記有去應徵的cafe傳簡訊要我去面試

會不會太慢了ㄚ

早就忘記這件事了

哈哈哈  意思是...我還有機會打工啦

嘿嘿嘿~星期日去面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