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的期中考周

都沒有娛樂   所以也沒打網誌= =

不過呢    剛考完試就非常充實唷

星期五一考完

就是在家當清潔婦跟浣衣女

哈哈哈哈 一周凌亂的房間 該打掃一下 

洗個衣服  擦地板  洗廁所

本人可是第一次超過一個禮拜沒清我家廁所喔

勤勞及愛乾淨的我   一定打掃的    礙與考試周

現在總算是乾淨溜溜囉

非常滿意~!!!!!!!!!!

一下下時間都過了快兩小時    哈哈哈哈阿

看一下電視不小心睡著後 

電話響起

是你打來的    說要去西門町看電影

一去五虎崗和大家集合

!!!!!!!!!!!!!

那裡大概有20幾人+10幾台車吧

夠大陣仗了= =

一下車沒多久 二話不說   獸獸先生已經張開嘴等著要嗆我了是吧

ㄟㄟㄟ   人都還沒站穩就聽到你的聲音啦  我是不能去唷    哈哈哈

明明你跟我是最好的耶   因為我們都是老人阿 你說是不是     亨!!

所以請不要下次一看到我就虧我嗆我

我沒有怕你唷    懶的跟你說話而已 哈哈

好了...這篇網至已經夠大篇幅討論你了  

結束!

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電影看了"死亡倒數88分鐘"

雖然內容只是描述一個連續殺人狂 然後一值再給你懸疑是誰殺的

整場都很精采  我緊盯銀幕不放

也超可怕的很驚悚 

一開始有點看不懂 一直問

也一直在猜到底是誰殺的 

結果每一個人都被我懷疑過了

哈哈

其實是不錯看的電影啦 

本來要選"愛情十賤事"某些因素不看了  不知道好不好看

看完結束20幾人 準備去白沙灣看日出

我是老人累了 所以一些人就先回家啦

到家都四點了  累死人了

考完還在報肝  完蛋了>"<


結束星期五~



星期六睡到自然醒 很久沒有了

但沒有很蘇胡 腰酸背痛的

因為今天下午要跟麻麻在北車集合 逛街去

然後又要趁空黨去 竹子湖採海芋 

從淡水去經"巴拉卡公路"往陽明山

一路上風景優美 天氣也超好的

是踏青的日子 

不過有點熱就是了

結果沒採海芋 因為跟上次比 現在海芋好小好醜喔

海芋季快過了吧 被拔光了= =

吃吃東西就送我到 劍潭站囉

準備和麻麻會面

到北車麻麻還跟他朋友正在喝咖啡 真悠閒的婦女

害我等了一下

集合後去了五分普 沒買什麼

又去了士林

人多到炸掉了 

星期六不是普通的多人 也沒買什麼

要擠到捷運站時 

真的是@#$%︿&︿%$#@

機歪耶

擠就算了 

中間攤販越來越囂張  越擺越多 警察也管不了似了

最氣的是 兩邊遊客再走

還有人逆向走

搞ㄉ我們這邊不擠的

擠到最後 都不動了一會兒

搞闢喔 真的很生氣 

我故意有點大聲說 幹麻逆向阿擠死了




人就是這樣自私 自己好就好 都不管別人

逆向走會讓大家都走ㄉ更慢好嗎

那大家都亂走阿  一定會靜止在那  誰都走不出去

= =

後來還有個女人 吃冰一直碰到我的手

真不爽

真是的 害我脾氣變這麼暴躁

ㄑㄑㄑ

後來

和麻麻和阿姨在劍潭站分道揚鑣

回淡水啦~

腳好痠現在


恩...不小心又打這麼多 

明明很累的 = =








明天一大早還要去六福村耶 

很棒很棒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