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補個好久沒上傳的照片

相片多的有點混亂

 200多張照片有點弄不好這樣 

吳明有時候又怪怪的 每次上傳都要搞很久

 考完試  就是玩樂的一個星期 錢也花不少= = 

我不是要存錢的嗎

首先, 

星期日六福村~~ 一大早就出門了 

但是我們還是最晚到 sorry啦><

不過沒有我你們還是進不去的 哈哈哈 

票都在我這 就叫你們自己保管嘛 哈哈 會怕我沒帶吼 

我不敢相信我玩了"笑傲飛鷹"

 我後來出來看到軌道 

真的好可怕!!!!!!

我剛剛在上面耶  天ㄚ阿阿阿

從一開始啟動 我就立刻閉上眼睛 緊閉! 

一直到下來速度快到快飆淚了  

是很快沒錯...但請不要相信跟坐捷運速度快那樣= =

 我想我不怕速度 我最怕離心力的感覺  

oh~no 膽都要破了 

我只知道我在上面似乎有彎了幾下 

  離心力讓我受不了外 一下就到地面了 

想到陳俊彥說的   他睜開眼睛的一秒看到2片雲 第二秒睜開就看到路地了 

如果我也不小心睜開眼的話

你們真的可以看到我哭著下來了 

亨亨 都期待我哭是不是  ㄏㄏㄏ  

剩下的太多了懶的打~想睡覺

直接跳到星期三的RC party

又一次國貿二C的PARTY

來了好多人

好HIGH  HIGH

國貿C出馬就是不一樣 每次都20幾人這樣

但 在也不想去RC了

不好玩 不知道為什麼

也許新開人好少 或者 反正就是FU不對

加上這次和你又搞的不開心

下次還是自己去自在~

不過呢  和大家一起玩的感覺 哪裡都一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