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做每件事

都在問

還有幾次可以這樣了?

淡水台北好像也變的不遠了

因為....

這可能是倒數第二次  是吧?

好不喜歡這種感覺

但偏偏我最近都在想想想



住在菁英沒意外的話應該是倒數2天了吧

住在這邊一年了

每天都要走險惡的小溪才能上學

可是也走的很習慣了說

可以走的很快

不會像別人一樣滑倒 ㄏㄏㄏ

看到很多次別人滑倒的樣子

想當初一開始也會小滑一下這樣



再也沒有早到10點牆壁就咚咚咚

哈哈哈 互敲牆壁準備上課






再也沒有每個禮拜五下午的cleaning time 和洗衣

學會了在家都不會做的用手擦地



一點都不累 看到乾淨的家



幾個月來每個禮拜幾乎淡水北車宜蘭

卸卸你

在過幾天就要跟我家說掰掰啦
 











by the way ,昨天刷了第一次卡




走到一半居然發現我的卡呢

他沒環我!!

我又快步回去那個櫃

櫃姐才剛走回來然後給我發票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我走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