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頭彩冤家



還不錯看!!!

有感人也有好笑 尤其是在流理台水槽尿尿
 
哈哈哈哈哈


說到前幾天去辦美簽

真是熱到要叫媽媽了

為甚麼排隊要在門口排阿  

警衛還兇個什麼勁的

還配到手銬     
有沒有這麼誇張= =


因為我預約1:30

排到1:00的隊伍

他看了看我的預約單

立刻跟我說:離開!!

跩ㄟ



只好先陪狗狗去照相

其他人先進去了

拍完又排隊進去

人也太多了吧

外面排隊裡面也排隊

不過裡面有冷氣 怎樣都甘願

什麼都要排排排

是暑假到了嘛  

這麼多人去美國阿

有一家人來的 還有一些外國人  當然還有很多學生

一關一關的等著

先處理一些文件後

運氣很被的狗狗 居然把j2忘記帶

天ㄚ!!!什麼都可以補辦  就這不行

只好下次再來囉

這次當實習一下這樣= =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面試"

這時候要看運氣了

等的過程中

有個跟我們一樣年紀的學生要出國唸書

以下是這樣:

面試官:你讀日文系的喔

學生:對

面試官:你讀日文矽去美國幹麻!

(他被面試官問超久。。大家都在偷聽)

面試官:你家做什麼的
(關你什麼事==)
學生:媽媽家管  壩壩@#$%︿&

面試官:妳成績這麼差 怎麼出國

面試官:ㄚ你托福考幾分

學生:ㄜ˙我˙˙˙還沒有考

面試官:你這個˙˙˙˙依美國法律我可能沒辦法給你簽證喔

學生:那我下次可以來

面試官:來了也沒用




哇靠

他被問了大概15分鐘有吧

不誇張那面試官剛好聲音很大聲  幾乎全場都在聽

整個把那學生羞辱很可怕



重點是他不該把別人的是這麼大聲說出來吧

很不尊重ㄟ

要是我們早就被問哭了吧= =

那女的被問完

大家又更關注那面試官的犀利問題







再來還有一個很好笑

面試官:你是喇嘛?當喇嘛多久了?
(喇嘛用當的嗎)

喇嘛:$%︿&*

面試官:你出家多久了
(太好笑了吧!!聽說全場都在笑
 
不過喇嘛後來通過了耶  厲害!





哈哈

還有很多很多....

種茶的:你家的田有多大?(差不多一個美國大吧..)
還有學美容的: 美容也有補習班喔?(是來增廣見聞的嗎?)
還有臨時掉換位置被抓包:你為什麼要換?下次不可以這樣喔?
(算你厲害,要殺要刮隨便你)
喇嘛還被問:你的廟在哪裡?你有帶跟其他喇嘛的合照嗎?(喇嘛
會隨時自拍的嗎?)

以上是目擊者提供!!
*****************************************************************************


只是從那之後大家在排面試

都超害怕遇到他

幾乎10個只有2個通過

幸好我遇到一個講國語的好面試官

一下下就讓我走了














明天要去小巨蛋溜冰囉



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