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udent : Huei-Tsun Hsu

Homestay placement will be with : BRUNSON, Mildred

455 Iglehart Avenue
St.Paul, MN, 55103

Host #2 Age / Occupation : 58 Manger of Day Camp Program

Pets : Dogs : 1, Cats : 0, Other : 0

Hobbies / Interests : Reading, gardening, fishing, traveling

Internet : The home
does not have Internet.

Travel time from home to the center is approximately 25 minutes





這是我的寄宿家庭的資料 

要開email的時候真的超緊張的



看了一下跟大家對照 

我的好像普普耶

我的居然沒有網路

媽呀

一開始我也好不能接受喔

在美國一定要當宅女的ㄚ

不然會怕耶



心裡不安了好幾天

跟學姊聊了一下

他說

這樣會讓我學到更多

enjoy the only one month~

也對

也只有一個多月

要多也沒有了




看來只能跟我home媽好好培養感情了  哈哈哈哈

放寬心去學習 

Set the worse situation

Always get more

I believe it....!



不過呢 學校裡還是有網路可以用的啦

偶爾可能上線個一小時這樣



還有還有

我不太懂我的HOME媽到底是做啥工作的

Manger of Day Camp Program???????????

管它的

   


希望他是個好人就好




好羨慕李若凡喔

他家有無線網路還有一個6歲小孩可以玩離學校又只有10分鐘

太好了吧 羨慕羨慕






方雯萱的homestay有一個22歲男生 哈哈哈
他非常興奮
不過不住在家這樣 ㄏㄏㄏ





Anferlin的家有個14歲女孩  呵呵呵




每個家庭的環境都不同 要靠時間和溝通來適應

這也是你們去到當地生活的重要課題之一!!(Roy說的 哈哈哈)








剩下16天8分45秒了 

有點不安
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不捨
有點期待


less than 16 Days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