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了

這次可能真的不見了吧

找到的機率為乎奇微了





雖然上次已經有一次經驗了

但是後來找到了超開心的





前幾天還在想說戴了蠻久了

其實才四個月



但  就是很久了嘛...

在手上 24hr x    30day  x    4month





其實我也沒有生氣

可以在買

但是

不一樣的  感覺

就像˙˙˙˙我也不會形容




但我知道你一定比我更心痛

因為如果是我     一定也要罵死自己了

唉唉唉唉

不喜歡這種感覺

最討厭掉東西了

討厭找東西的感覺

偏偏我好像常做這種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看˙你˙怎˙麼˙辦˙!!!!!!!!!!!!!!
完了你
亨亨亨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