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day21hr31min




最近一直在吃大餐耶 飯局特別多

還沒到美國就胖了吧= =

最近也都有陪爸媽去玩 去哪去哪

希望有時間就多陪陪他們...




今天去燙頭髮了



一坐就是3.4個小時

真是難敖

不過這次幫我用的設計師的助理是個大帥哥 哈哈哈哈

讓我覺得時間過的飛快這樣   嘿嘿!!

第一次去AT的時候就發現他了

這次剛好他幫我弄這樣

第一次以為他是GAY因為真的很帥

結果今天他說他有女朋友    還常被男的搭訕

ㄏㄏㄏ   

明年再去吧~




這幾天每天都有事做

旅行支票大致弄好了

張張都要簽名都要簽到吐了





ㄛ對了,

我的homestay終於搞定了

好幾天都沒回信

乾脆  擇日不如狀日

昨天 鼓足了勇氣撥了電話

真是的非常的緊張ㄟ

還查了一下要怎麼打到國外


吸氣吐氣吸氣吐氣~~~~~

一直想說我會進入答錄機

然後要批哩啪拉的把要說的  全部念完(還打了草稿)




結果我響了兩三聲!!!!!!!!!!!

對方竟然接了

我不知所措了

跟他說我是誰後 



她就說: yaya I know you are Chritstine

一直說他很期待我過去這樣

聽到他這麼熱情 

我也整個放鬆了

  




還好他都聽的懂我說的
也還好我也都聽的懂他說的




感覺他是個年輕的媽媽

可是資料卻說他有58歲

到了美國在一探究竟了 




講了2.3分鐘

掛了電話

我真的興奮的在家裡大叫  哈哈哈哈哈哈

連絡到住的地方

心中的大石頭也總算放下來了





加上 通過電話  

突然覺得 很安心很安心

沒那麼緊張了

至少都就緒了.....


講完電話他馬上就回信了

雖然沒有網路 但他說會帶我到附近的coffee shop or library 使用

人真好





接下來只剩下行李了





方雯萱 希望你可以一切順利的和我們一起 ><






親愛的 ,你的簡訊讓我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