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minnisota



I’m in Saint Paul

 



Hello everyone!!!!!!!!!!


haha

 


終於打了第一篇網誌

 


來到美國第四天了
….

 




該習慣的都習慣了

不習慣的也習慣了= =

 

 




7/19  the first day in ST


一下飛機第一個感覺就是
…………………………………………


 
總算是到了這樣


因為這段路真的好漫長
= =



搭了
20幾個小時


香港到
LA只能說骨頭快碎了


天ㄚ
  13hours 


 


不過看到好美的景象


就在時差轉換的時候


天空慢慢亮起來
  又突然變暗了


….我在太平洋交換時線上

 


酷唷
!

 

 

 


一下飛機
  St. Thomas的人就來接機了

結果有三個人掉了行李

原來都還在上一站沒上飛機這樣

後來都順利拿到了

 



來接機的車也太高級了八

 


我的天

 

燈光  音響 music 沙發 電視 吧台

一樣都不缺   highㄏㄏㄏ

 

都要懷疑這豪華的車難道是用我們的學費買的嗎

學費這麼貴

 

司機人也很nice   超高的他220cm= =

 

 

緊張的來了~

 

Steven規劃一下路線  大家都超緊張是下一個下車這樣

 

Lorua第一個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倒數第二這樣

 

我的home媽是第一次接寄宿家庭

 


所以對我特別好

^^


每天都有吃不完的東西


每次都很不好意思沒吃完


他女兒說
   他媽很愛養胖人= =

 



但我也不想每天都只吃喜瑞兒
哈哈哈哈哈




I’m lucky girl

 


 

第一天到他家就超多人= =


什麼他兩個妹妹
和一個妹婿都來了ㄆㄆ




還有他女兒
and 可愛的Kerbe

 

 


And then,


第一天到這
 

 


晚上八點天還超亮



直到九點才會開始黃昏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