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囉~~~

其實今天已經第三天了。。。

對我來說好像沒什麼時差耶

一到桃園 早上11點多  東弄西弄到晚上12點多才睡

不過一睡就是16小時  這算時差嗎?




來講一下離別美國的那一天


這一天還是要來的


最後一天在美國 請了恩美 sally 張可 chen等等吃飯

一度都超想哭的

有你們在美國的日子很快樂 現在馬上要分開了 有好多好多的捨不得


當然還有一些人已經回國的不再身邊



這天熱情的homema硬是要送我到機場

他那天跟她女兒都有工作

還特別撥控送了我


於是一行人 兩台車就這樣送我到機場

最後的擁抱。。。是我能給homema的 

之後再見不知道是多久了!!!


後來和恩美 sally 還是默默掉了幾滴淚 說掰掰


真心謝謝兩位壯男幫我提那個20公斤的大行李
還幫我弄好機票
謝謝!!

我一路順利的到了台灣

再La時就已經聽到一陀一陀人 講廣東話阿 國語阿

香港更誇張 一群人大講台語

覺得自己已經在台灣了



到了台灣 出了入境門

看到爸媽。。。好感動

爸爸 先來個大擁抱

呵呵呵~


拿行李還有個插曲

就是。。。。


等行李時 有個男的突然說:我先走了噢 掰掰

我想說認錯的吧


出來之後又來

說:請問你是明星嗎 哈哈哈哈

我跟我阿姨笑翻

他說因為我還拿一束花


有明星會自己走出來還自己拿20多公斤的行李嗎?

我是大力士了我!!!!


還問我們要不要搭順風車

給了我張名片

看起來像是某公司的經理

小弟來接這樣




這種濫桃花就不必了

剛回國給我的驚嚇太大了



一回家 馬上就去弄頭髮 辦新手機

好開心好開心!!!

還想買電腦呢 不知道買什麼好


話說回來, 剛回家幾天我又想回美國了

台灣還是蠻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