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這幾天

天天在家拼命宅

我的天阿!停止宅的生活吧

每個人都有目標

都大三暑假了。。。

是該知道未來要幹麻了

我知道我的目標

只是默默在前進

成功與否? 老實說我走的一點都不確定
因為不知道做的努力有沒有成果

只能相信自己做得到
才能做的好

心理的不安
只會讓自己努力的不徹底


不知道這是不是我的最後一個暑假呢?
希望不是

希望我還有研究所的暑假



剛回國幾天
每個親戚碰到都說


哎呀 怎麼美國一趟沒變胖反而瘦這樣
害我很開心~~~~
因為我一年美國都沒量過體重(不敢量也沒秤

害我一到家趕快量下體重
沒變!!!!!!
原來只是看起來變瘦



回來後兩個禮拜
反而瘦了3kg
我怎麼了?

大概是剛回來兩個禮拜連續都睡不到6小時

自己就醒了

也不怎麼有食慾。

最近好像又復胖中

別阿~~~~


讓我維持吧 好不容易瘦了這樣



讓我維持到7月底吧 拜託~~~




最後,努力努力!!再努力!!!
u of m快回我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