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考試週, 勸在前幾天讓我聽到那樣的鳥事

不知道該說...怎麼總是遇到這樣的問題這才隔幾個月

但 因為這件事


我覺得我長大了

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原本情緒抄容易浮動的我
原本要是同樣的事情若發生在過去我的身上
一定

一定又是痛的不想做任何事

何況...是期中考



刻意不去想,

偶爾


真的只有那麼幾秒我還是痛了一下
只是很堅強的又回到書本

不多


但我在學習


高EQ 真的好重要!



這是我覺得想學想訓練都不會的事


我想


我進步了
那麼一點



未來很遼闊,眼光不該只有眼前

抓住自己想要的

刻意去遺忘那些不該有的記憶

享樂主義!


過去一年,遇到壞的人確實讓我受傷很多,但也讓我學到更多
真的

從失敗中成長看似悲觀,但卻烙的最深


我珍惜...
我現在還有的一切

做我想做的事
沒有人可以影響我的喜悲
只有我自己
keep going

別人只能給你意見,只有自己想改變時
才是轉變

只有
你想讓自己難過時
才體會的到真正的難過

相信自己
刻意遺忘
最後的結果 會真的忘掉一些吧


讓自己更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