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跟我Home媽一起看 OLYMPIC的開幕式

看到好多國家的人在遊行

場地也太大了吧


喔對了  

前幾天還在電視新聞看到"陳水扁"

哈哈哈莫名的興奮

好像跟奧運有關的新聞八

他就出現那一瞬間呢



說回昨晚

一邊看奧運

親愛的轟媽一邊跟我討論到美國的經濟

他說美國經濟衰退很糟糕

問我們台灣如何  ㄆㄆ

想當然 美國龍頭都不好了 

何況是其他國家呢

唉唉唉


談到美國總統大選

是Novenber耶

我們可以參與到盛況



我就問他未啥這邊有先加裡前面都有立牌寫OBAMA

他說歐巴馬呼聲很高

很有可能當選

很期待有第一任的black man president


ㄏㄏㄏ



又談到這裡的holiday


首先來到的是thanks giving

喔耶




最後說到


剩下一個禮拜就要來開這家了>"<

好快喔

下禮拜六早上就要搬到學校宿舍囉

捨不得Mildred

但他說有空一定打我邀我回家過節



U ALWAYS LIKE AN MOTHER TO ME,  SO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