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已經進入第四個禮拜了


是我適應的很好嗎
?  已經慢慢喜歡這個城市了


喜歡美國這個地方

 




喜歡他們的生活品質


住宅區除了住宅外就只剩下一些餐館



回到家就是舒服
 

是享受!!!




來到這裡我幾乎每天十點
都會不由自主慢慢睡著= =

 


造就我好多次拿著書睡著


哈哈哈哈

 


進到這裡似乎步調變的好健康


十點睡覺
早上六七點起床


還有清晨走路漫步在往學校途中


而且到這邊後
我似乎都沒吃到辣了= =




總之
這一切讓我有點變瘦



但是通常適應了就是變胖的開始


尤其是冬天
!!!!!><

 


在美國還有個很好的優點


就是即便你閉著眼睛上路


車子絕不會撞到你


絕對是車子讓人
!


一開始到這覺得很新奇


怎麼這麼守秩序這樣




就算後面排了一長排車
  你還是可以悠閒的慢慢跨越馬路



想想如果是台灣是怎樣的情況


叭叭聲不絕於耳
   甚至開窗罵你吧

 


這是美國人的智慧


他們懂得尊重人
  懂得對每個人微笑


但他們不一定是真心
  也不一定是不真心


久了就可以體會了

 

喜歡現在的天氣


白天好長好長


到晚上九點才要天黑



所以
也導致天黑了就想倒頭睡ㄏㄏㄏ


可以忙完很多事



沒有台灣的濕熱
這邊我好像還沒流過汗

連跑不趕公車的和應該也都被蒸發了這樣

 


不過
Home媽說到了冬天就會回復到五六點太陽下山

 

 


美國人的步調
很舒服 slowly


難怪有人要說
美國時間是真的


美國人是個沒效率的民族

 


當然
,


美國人很笨的


因為他們的思考永遠是一直線


看他們公車路線就知道


他們是不會轉彎的

 





英文的Grammar我們中學教過的



他們就是很難理解這樣



深深覺得我們的教育是對的

 
                                                                     當然英文是他們的母語speaking 是沒問題的

美國人很愛吃垃圾

不甜不吃

不鹹不吃

喜歡吃超甜

而且飲料顏色超鮮豔

一看就是垃圾食物阿

食物非常難吃

但他們吃的一個比一個胖!!!!

 

每天搭公車


看到一個個腫的有點
…..快要不是人形這樣 我的天

 

 

喜歡這邊的輕鬆自在和他們的生活智慧

懂得享受

無論如何都要 吃的多 睡的好

I like it

 

 

All of all

很懷念台灣的食物

那才是人吃的

這邊的每一餐都沒期待的感覺

台灣是個寶島

 

I lov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