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去佛羅里達

訂機票真的快把我搞瘋了

線上訂機票 不是很簡單嘛



為什麼定個機票每次都有問題

然後就要 打給客服人員



第一次˙˙˙˙是因為大家都debit card   所以有金額上限

我們的只能刷1000美元




哇靠   英文講了一個多小時


什麼旅館 要幾張票    shuttle機場接駁    到disney shuttle

都弄好了 只差booking 付款

那服務人員一定也覺得很幹吧 == 

講這麼久  卻失敗這樣




今天第二次˙˙˙˙

又是不能 安全馬又有問題了

於是乎 又要打給客服專線了




這次 講的更久

兩個小時有吧

講到凌晨 三四點

= =


我無言了

我們都放棄 說要明天再打了

那客服人員 整個也太熱心 一直說可以幫我們   

叫我們去借別人的卡   

打給銀行問 安全碼的問題



我跟方雯萱已經接力接電話到  筋疲力盡了

我的媽媽呀

最後還是方雯萱跟他說    we are too tired

哈哈哈哈哈





第三次˙˙˙

我的老天爺 我們成功了!!!!!!!


問題在於我們的expired date打錯       

what's the f.....   problem

哈哈哈哈這句還蠻好用的



好沒學盡學一些有的沒的 喝喝喝喝






總而言之~      12/28  Florida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