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月沒打網誌了= =


今天下午 起床

竟然飄雪了~~~~~!!!


我期待已久的雪 哈哈哈哈

原本是下雨 後來變成雪了

好酷唷



又不是第一次見雪 

但是還是好開心

靜靜的看著雪

也很浪漫耶




難怪一早起床 風冷的跟什麼一樣

snowing  



不到十一月  果真下雪了

sally說 今天會下雪 我還不信呢


恩 應該相信美國氣象預報的






時間一分一秒  突然覺得過好快


我媽提醒我才知到

我已經離家100多天了~



再這邊遇到好多要留在這邊四年的朋友

好想跟大家一起留在這唸書玩樂

是否不要跟你們太好 免的離開都要哀傷了   哭哭




下禮拜的考試 

thanksgiving的機票

希望都可以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