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幾天  

來補一下芝加哥之旅






DAY1

一到芝加哥機場 我的扥運行李就不見了!!!!!!!!!!!!!!!!!!!!!!!

有沒有搞錯ㄚ 才一個多小時的航程行李就可以不見

真是見識到芝加哥機場真的很亂= =


當時只覺得delay就算了˙˙˙˙˙

只少行李給我平安歸來

I need my  glasses, Cosmetics,  battery chargers         

they  are soooooooo important and cannot be replacement= =

少了眼鏡我在這要怎麼配阿

一到芝加哥心情就受到影響

then, 他說下班飛機就會幫我們送到hotel

結果 打了五六通電話˙˙˙

一下跟我們說不知道行李在哪

一下說 還在明洲ㄉ機場

一下說 說不好意思ㄛ 我們行李房五點後關了 所以聯絡不到

NWA果然就是如此而已= =

爛死了


也就是說一直到第二天的下午我的行李才平安歸來~

這就是美國人的效率= =





不過,這趟芝加哥 是有個認識的教授帶我們玩四天

所以一出機場 他就來接我們去吃一間港式飲茶"吃早茶" 在china town裡

說到china town 真的什麼都有又都好好吃  woooooow

第一天的行程就直接搭地鐵去downtown

好多高樓大廈    拍拍拍不停

跟鄉下來的一樣˙˙˙哈

不過芝加哥本來就算是國際化大都市





第一天在downtown沒買到什麼 

還在認路

不過芝加哥的地鐵真的很方便 

看到這麼多人潮 讓我想起台北捷運站

説有多己就有多擠








DAY2

這一天原本要去OUTLET的

說著說著怎麼大家都不去了  ><

其實因為真的路線很麻煩

搭車的話 要轉個兩次 

一趟就要一小時多的車程

如果又沒買到東西

真的很虧 

但是芝加哥OUTLET是很大的 還是想去

哀˙˙˙只好抱著希望第三天可以去

我是真的很想去)))))

都跟媽媽打點好  我要買包了  吼~~~


沒去OUTLET~~今天行程就是去最高樓吃飯    一個MUSEUM  逛逛downtown

有兩座最高樓 一座是"water tower place"據說是最高的

另一座是"John hamcock"據說是美景最美的
從95層樓拍下來唷~~~
有360度全景


這張像不像河馬 哈哈哈哈
  

所以我們去了 john hamcock 順便吃buffet

以為會很貴的我們 還是排隊進去了 

菜色真不怎麼樣耶難怪一頓不用20塊


下來之後 又開始吃吃逛逛

逛到六點要去教授家吃鴛鴦火鍋 

於是 博物館只能明天再去了




DAY3

今天大家還是決定不去OUTLET

因為還是要知性一下

總不能來了只有逛街= =


我只能帶著遺憾 看下次哪時候可以去了


所以呢 今天就是博物館之旅 哈哈哈哈

首先 先搭了TAXI去NAVY PEIR

下大雨!!!!!!!!

只好 留在館內 逛逛買東西

看到五折的haagon dazs 真難得

當然要ㄔㄧ球








還有還有˙˙˙˙

再這裡面看到一家超高級的麥當勞唷 ㄏㄏㄏ 

我們有進去吃
 



還看了 submarine的內部 酷吧 
 

機翼內部~~



雖然解說員的解說不是非常懂

但 這是真實的潛水艇唷




之後去了Art Museum

最後一個行程是museum of science and industry

一進大廳就是充滿著聖誕氣息


看了教授介紹的"點畫"

還有好多好多文物

和飛機模型

但是˙˙˙明明這些東西都是中國的

搞屁唷 這些在台灣看就好了呀     鄙視一下~~


不過原諒美國文化只有短短兩三百年 = =


還有很多彩畫˙˙˙


回機場前˙˙˙˙去吃了教授介紹的老四川

真的˙˙˙˙不怎麼樣噎

害我們捨棄港式小點心 



˙˙˙˙


經過第一次的託運我再也不想拖運了

雖然回家多了兩三包  我還是堅持自己提上機   哼哼哼




回到Minnesota機場搭TAXI回家~~~~

說到TAXI˙˙˙˙好巧不巧我們這次去芝加哥剛好 遇到大雪 

所以到哪很少搭地鐵 反而TAXI花了不少錢呢




結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