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呱呱樂就是刮刮樂啦

嘿嘿 ~不知道 只是覺得用刮刮樂當標題太遜了

看了宅妞的網誌

也讓我想打一下心得

說到刮刮樂 

我鮮少賭博的

樂透都很少買了 

不過最近蠻長接近刮刮樂的 哈哈哈哈哈

只是  我還是都不買

叫別人買

因為我沒有啥偏財運

加上我覺得花錢不一定會有回報的東西

我不投資 


上次跟妞去基隆很好笑

兩個人說到刮刮樂

都一付很有興趣的樣子

因為都聽說過別人中過不少錢

兩個人越講越開心說到以前花一百元中過一千啦 五百啦 

說的很容易中的樣子



讓我想起我們在英專路 突然興起去買彩券的時候

用一百元 刮中500的興奮

當眾在英專路 人潮中大叫 笑死了 

那次稿的沒投資還可以分紅這樣 嘿嘿!!!

輸的不算我    贏的算我一份


就再說完的不久我們遇到彩券行了

二話不說

四人馬上跑進去

興致勃勃咧

結果 都我們在幻想

哈哈哈哈哈阿

兩邊都沒中

恩..其實是......

一切都是想的太美好

會中只是僥倖罷了





by the way,

這禮拜就要交什麼鬼申請表阿  拉哩拉匝的表格一堆

都是要記到美國的

說是要這禮拜前交出來 

財力證明要三萬多美金在戶頭

是要叫爸媽一夕生出這麼多唷

回到家就趕快打給媽媽通知這事囉    

至於體檢嘛 

聽說是醫院也不能亂檢查

要它指定的醫院

有沒有這麼難搞阿

好像是怕我們有瘧疾之類的傳染病

是美國人怕死吧 

那....還要問你月經順不順

是什麼意思

真是麻煩事

已經抱著這禮拜這些東西是交不出來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