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隔天228放假

一些人邀約要去lava

本來只有4.5個弄到最後光我們班就將近20人要去

國貿二C的PA嘛

連我們班的外國人都有去唷

JOHNY我看她每一首歌都會唱耶   利害!!!!!!

還有一些新認識的朋友



大家都很NICE



只是到那邊才知道入場女生要500

男生800元 

加上包廂費 3000元

16人的大包廂

因為我們人多嘛~

所以還是擠擠的

很HIGH就是了


不過人真的超多的


大家都想說明天放假所以都來了嗎

門外不誇張  我們在大排長龍的後半部

好長的隊伍

偏偏聯絡不到公關帶我們

結果......今天是都不能帶人 = =

好建喔

今天特別貴又不能帶人   人又爆多!!!

噱番啦


後來再包廂裡玩轉酒瓶遊戲等

我不愛玩遊戲哈哈哈哈

而且沒有酒量    所以沒玩


場中的人真的好多喔

多到我都不能呼吸了

我一直抬頭面對天花板呼吸

哈哈哈哈哈

很詭異的動作


髒慾萱還做了蠢事

在櫃檯付錢很豪邁的給她1000元

卻忘記找錢

虧很大= =

還沒喝就先醉了吧  哈哈哈哈

而我是因為沒看到櫃檯 就走過去了  被她叫住

不是不付嘛 沒看到而已

沒找錢爲什麼不叫住人 真機車

討厭



從店裡出來

叫了四部TAXI 我跟宏敏髒裕萱一部先撘回家啦

太累了~

一路上車很少

也是因為司機好像一直在跟我們講人生的道理 還有怎麼要選男生  笑死了

好像還說她自己想穩定下來了 哈  那跟我們有啥關西= =

哈 是看到髒裕萱吧  想穩定了


所以很快就到家啦

可是也五點多了

第一次這麼晚耶 

清潔婦都已經在掃馬路了

上次是看到阿公在運動 哈

回到家洗個臉 就攤了 可是有點睡不著很累

因為.......









結果醒來的時候發現...

我的腳跟手臂有淤青 一定是被哪個高跟鞋採了

還是被偷捏了><

還有腿被煙燙到 痛死我了 希望不要留疤







呵呵  第一次跟這麼多認識的人來 真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