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好不容易財管"張老師"放人 哈

只上兩節課  人還是一樣好

重點不是這個




因為提早下課了

所以跟方雯萱小姐
 
這個人都沒來上課幾天了 想找都找不到

哈哈

聯絡一下要準備去馬偕體檢了

誰叫剩幾天就要交了 還要拼命湊時間去檢查

因為猜晚上是沒有門診的

只有上午&下午

意思是  我們要翹課去嘛? 哪來時間阿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去看看 





拿回報告還要個四五天 

so 不快點不行

去檢查之前還發生小插曲

我手機一直沒電  只有座充 充一下下要打給方小姐又會沒電

就這樣講沒幾句~又沒電  講幾句~又沒電 

就這樣又耗了一點時間

氣死了

害我都不知道方小姐已經在精英門口等了 

好吧 等一切都帶齊(紫色表格.黃卡.眼鏡.錢.健保卡)

GO!!!!!




到馬偕已經五點半了吧!!

祈禱可以體檢這樣

第一次來到馬偕  還蠻大的

不過一進醫院就有不舒服的感覺畢竟醫院就是個不好的地方
 

結果....................

不行!!!!!!已經沒有門診了

明天勢必還要跑一趟了

經過檢驗科的時候 有個好心的阿姨說

要先預約 再體檢 只有早上8點~下午4點

意思是 我們明天要再來了 

明天上完第一節課就飛奔去掛號

中午才可以體檢!

看我們這麼乖盡量沒翹到課份上

希望下午馬道不要點名 我們會盡快趕到的

唉 






還有

我今天才知道要交什麼essay

寫一篇作文是吧

爲啥要到美國 爲啥要去你們學校 對於出國唸書將來有什麼計畫

很好

事情真的很多

馬的







不過忙碌之虞 

我今天還去北新路應徵工作

一間叫 i Coffee 

害我很緊張 

結果只是交個履歷表 跟 勾個可以打工的時間

恩 我忘了問時薪

哈哈哈哈

等通知了



明天邏輯學要考試 加油!!!

才交兩個小時就要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