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是這學期我最愛的1天

因為悠閒的只有兩堂課 

這兩堂又是很輕鬆的 writting課

GOOD

這禮拜我們報名了一場演講"王文華"主講

很有意義吧

很久沒聽演講的樣子

於是  因為五點半要聽演講


所以呢 下午決定搭公車去老街後面的"嵐屋"喝下午茶

因為我們以為在英專路151號聽演講所以順便去喝下午茶

結果.....................

我們像白癡ㄧ樣從英專路1號 開始找.....

找到151號了----- 淡江大學到了

嗯哼 我們故意搭公車下去英專路找演講

沒錯!!!!我們繞了一大圈又回到了但將校園裡的教育館

一到現場真的是滿到爆

要不是我們找不到地方 遲到了20分鐘  也不用蹲坐在階梯上= =

屁股好酸 腳沒地方放

一開始還聽到快睡著    誰叫我們之前走了那麼大段路

直到王文華出現...

他講話真的很幽默

高中照片的她其實很帥的  現在.........就不知道了

它是個很有才華的人




恩 我也覺得他不是gay了

哈哈哈哈哈

整場聽下來 還蠻有意義的 !!!



"從現在到死亡我們所追求的應該是__過程,其他的,因為在死去的那一刻,我們什麼也沒帶走"


不管結果如何,只要值得,去作就對了!

不管將來會如何,是你的_到北極圈都是你的,不是你的_就隨他去吧~







我相信,是我的!







噢~最近

快要殼死了

殼到要腦充血了

我的媽媽阿

環給我ㄧ個健康的侯攏= =




明天要大選了

我要投下我神聖的一票....

我愛台灣,台灣總統才是台灣人要選的總統,台灣需要好的領導者

總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