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租約到期日還有2天

拔拔和麻和我開車來淡水準備搬家啦~




這次來台北用了剛買的導航系統開車

酷唷

不是我再說

真的很贊耶

對於我這個路癡來說

感覺超好用的ㄟ







到了淡水

好死不死 關東煮媽媽都不接我電話

只能下次在環他鑰匙 還有退保證金 嘿嘿嘿!
(其實我心裡很開心)

因為我又有藉口上來台北一趟囉

ya!





一直聽到有人一台車搬不完全部的東西

害我緊張兮兮 很害怕裝不下

整理了2個小時吧 總算都運上車了

算快了我覺的^     ^


還不好意思的麻煩兩位帥哥幫我東西

是誰呢是我媽朋友的雙胞胎兒子

哈哈哈哈

一來就馬上說:你東西也太多了八 比我們兩個人的還多

女生嘛 東西怎可能少= =

ㄏㄏㄏ



一上車發現我旁邊只有我的棉被嘛

其他都塞到後車廂去了

很好!很寬鬆

幸好車子夠大這樣




帶麻麻一人走我每天走的"青苔路"

去大學成吃點東西

最後一次走青苔錄了  這裡/是距離菁英離學校最近的路

每天必走的 很懷念...

拔拔說 回來不要走這條了  哈哈哈哈
(他覺得很誇張走這路= =)



離開淡水

好捨不得

真的





回家的路上

故意繞到基隆

到廟口吃了好多東西

心想:要再來基隆是明年了吧 哀哀


回到家6點多

看到一地搬回來的東西



好想哭

可是現在不整理我之後就會一天過一天怠惰下去

於是媽媽幫我 大張旗鼓的整理起來

謝謝麻麻




一整理就是3小時

也丟了好多好多東西

一袋一袋的書 

以前都捨不得丟

現在不得不丟了



整理完

好多回憶也都一一浮現

東西丟了 記憶卻一直在




整理東西

整理情緒

整理所有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