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home媽一起做晚餐

學會做義大利面了  開心

他們醬都喜歡放超多的

我還問要多少  每種醬都根本都是整瓶整瓶的倒


嘿嘿    今天home要帶kids 去camp囉

我home媽是辦一些給小孩玩的活動   的 一種工作 哈哈哈




我可以一個人享受在家

好開心




因為每天回家home媽都比我早到

哈哈哈哈哈

難得可以一個人這樣

不用social 


不過呢   '方雯萱要來和我一起住




星期日要去OUTLET  SHOPPING囉
耶耶
HOME媽人真好



因為之前有跟他提到outlet哪裡有

隔天就跟我說他女兒可以帶我去

耶斯






前天帶我和轟媽的姐姐Peggy    還有姐夫Jen      去吃好吃的CHINESE FOOD   


不便宜但是都超大盤的啦

很好吃   

我還打包到隔天中餐吃 ㄏㄏㄏㄏ

很想念台灣的食物




在ELS每天中午吃 微波食品我們會死掉吧 

沒辦法學校的餐廳很難吃= =

校外又超遠的這樣 ㄎㄎ



每天早上都要早起為自己做三明治 

每天都再過一樣的日子

很充實

時間過好快


雖然每天都再過一樣的日子

早起六點多就得起床 

七點44分的公車

一樣的司機       (不過 今天沒遇到那個司機......)

總是很親切的說聲morning!!!!!

走在美國的街上

總會讓我心情很好

因為就算是不認識的人 也會和你點頭 說HI

再台灣就沒這情況了吧



也許我走在路上別人看來就是不是個本地人

人在異鄉    這樣就很足夠 

一整天走到學校的途中 心情就會很好






在兩個禮拜就要離開才剛來不久的homestay了

Peggy and Jen   說會想念我嘿嘿嘿








趁LTC課偷打的網誌  ㄏㄏㄏ

掰掰

這是前幾天去方文宣轟媽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