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昨天Minnesota這邊竟然有龍捲風

晚上十一二點

可愛的轟媽  敲我門  Christine~~(他總是聲音很尖)


i'm here ~!!!!


他批哩啪啦講一堆我有點不太懂

就教我去看電視 

出現跑馬燈說 有龍捲風的warning

天ㄚ 我可沒經歷過龍卷封


現在是要怎麼這樣= =


她說dont worry honey

we'll be safe

意思就是説龍捲風 只會在郊區盤旋一下

市中心根本不會來

嗯嗯嗯



可是外面可是又雷又閃又雨的

天空都有點灰白灰白亮亮的

真可怕 !






之後打給麻麻 

麻麻也嚇死了 叫我躲地窖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這邊沒有地窖啦

我在市中心








btw

繼上的AF後

發現美金面額小

花的比較不心痛的樣子


昨天去outlet第一間就奔去 coach

我還是買了 ㄎㄎ


210塊美金當210塊新台幣這樣

如果是這樣就好了>"<




好像慢慢適應花錢如流水




第一次去outlet一定要有收穫阿

可是整整兩小時我們只逛了coach

選了包包還要選絲巾


還有好多沒逛

所以 下次還要載去

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